黑幽ヾ

目前最喜欢的圈:all男主穹、all敦
只要我还喜欢他们,就愿意为他们产粮(⁠´⁠;⁠ω⁠;⁠`⁠)

[all入间]当入间变回小孩子(2)

*如标题,入间是在恶周期之后变成小孩子,毕竟是全恶魔对他好感度最高时候(?)为什么变成小孩是由某种心结与阿里的魔力产生(?)总之就是不合逻辑,不用带小脑袋看(???



*ooc严重预警,入间变成小孩子,不记得在魔界的事,但是回避技能和吃货技能仍然是max,能接受就往下吧!




1.



“忽然变成小孩子?这是什么东西?”卡鲁眼底添了几分惊讶,看向小只的入间,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复杂感。



这是天杀的事情! ?刚得到王者的教室没几天,从恶周期变回来后又变成了小孩子?而且还是那个入间! ?你他X在逗人呢? ? ?



想起入间恶周期时候的不输任何高层恶魔的压迫气势、相反现在变得比原本更加软萌的气质,卡鲁不禁无奈扶额。



入间抬起头看着问题儿童班的人,又看了看卡鲁老师,“那个……请问大叔和哥哥姐姐们你是谁?”



众人听后一阵沉默,而被叫大叔的卡鲁老师头上冒着很多个筋。还没有人叫过他大叔。




“肃静……”卡鲁已经召唤可鲁贝洛斯想去电人了,一面对这群小鬼,他感觉超没耐心的



“那个……入间!”利特前来解围防止众人被卡鲁老师揍,“要不……卡鲁耶格老师,我们全部都重新自我介绍一次?”




2.



“老师?那就是教我们知识的人吗?”入间正乖乖待会阿斯莫德与克拉拉之间,被抚摸着头发,连贾兹也是。



“没错呦~入间君真的很可爱呢……”贝塔身边都冒起了小花花,似乎被入间的样子给萌到不行。



“哼,入间,关于在这学校的记忆,你都记得什么?”卡鲁老师翘起二郎腿,旁边变出一本笔记说道。



“学校?唔…唔……”入间仔细回忆着,连眉头都皱起来,小小的脑袋在不断回忆这里的事情,但什么都回忆不起来。



“入间大人,想不起了吗?”阿斯显得很紧张,连克拉拉也不例外,“入间亲,真的不记得我们了吗……鸣……”



贾兹:“这就有点伤脑筋了……”大家都肉眼可见地失落。



“入间大人……”



忽然入间似乎灵机一动,他摆出恶魔之中不存在的、小孩般的天真表情,似乎都散发着光茫,“我在跟爸爸妈妈打熊!跟爷爷吃早餐和拍照呦!超好吃的!”



打熊是什么鬼啊?



“欸?入间君的父母,我们都没见过吧?”凯洛莉发问。



阿斯也陷入沉思,轻轻说道:“确实……我每次去接入间大人除了欧佩拉和理事长外都没见过入间大人的父母。”



“啧……”一想起欧佩拉,卡鲁老师就开始忍不住发抖,这个男人在学生时期给他带来了不少阴影。



“也许我们会有机会见到是也?”五右说。



“哈啊……也许是分开住的吧……”阿加雷斯打起哈欠。



“嗯唔,说不定真的是分开呢,入间的妈妈应该很漂亮吧!”



“……”面对某位绅士的各位觉得无语。



不过确实,卡鲁想着忽然理事长多了个孙子,也没提到他的父母,必须要再一步跟进入间的情况。



『变回小孩,想不起关于在学校发生的事。 』卡鲁在笔记本如此写道。




3.




利特:“没错…也不能像游戏一样读档……等等!入间!那是我的游戏机!!为什么在你手上!!”



利特发现自己拿在手上的游戏机瞬间出现在入间手上,想要拿回来它,他还没存档! !



“吾看入间对这个很好奇就给他了。”



“利特哥哥”入间间笑了笑,挥着游戏机,“教我玩吧?这个东西好神奇!”眼神都散发着星星。



“啊……好啊!”利特被叫哥哥感觉良好,瞬间接受了。游戏机而已,晚点再打回去存档就好,那位入间叫我哥哥欸!好开心~~



“啊啦,入间君,叫声我和凯洛莉姐姐吧?”



“凯洛莉姐姐!艾丽莎贝塔姐姐!”被点名的两人瞬间被入间这软萌的外表甜到了,凯洛莉甚至因兴奋而脸红到晕倒在地上。



“鸣哇!她晕倒了!作为绅士必须要带她去保健室!”刚准备去扶凯洛莉的卡姆伊被贝塔抓住了衣服后背,另一只手摸着脸微笑道,“不必麻烦你这位男孩子了”



“你们!现在是上学时间!!而且终末考试快开始了,你们别忘了考不合格要补课。”说到补课,卡鲁逐渐阴森地勾起嘴角。




说到终末期考试,大家又陷入了沉重的气氛,大家也不想被地狱补课! !



“但是,入间大人现在这副样子,他该怎么进行终末考试?”



卡鲁听后也沉默了一会儿,“我会和理事长商量,除了入间外,你们要是不合格……”说到这里,他便再次露出阴森的笑脸,不用说也猜到下文。



“我们不想被地狱补课啊!!!”来自全班笨蛋组的纳喊——




4.



“卡鲁哥哥!你也要来玩游戏吗?”入间甚至向卡鲁卖萌。



“……不用了。”卡鲁抽搐着眉头别过头,居然被一个小鬼叫哥哥……这个感觉,好像也不错?



……



不,我在想什么! ?跟这群问题儿童待久了连脑袋都变奇怪了!



见状,正在复习中的某人便开头带头了,“入间,来,叫声,哥哥!”



“贾兹哥哥!”



被点名那位觉得简直真的拥有了个可爱的弟弟,非常高兴,其他人见状都难得一致默契地放下手手中正在复习而写字的笔。



“入间亲!也叫我声姐姐!”/“拜托也叫声拙者哥哥!!”/“也叫声吾哥哥!”/“我也想体验被叫哥哥的应觉——!”/“你们好吵啊……”



“入间大人是我的!!而且入间大人不是小孩子!他只是被某种东西诱惑到了!!”



甚至引发了其他吃瓜的恶魔欲欲一试,然后问题儿童班的大家在一旁吵起来了,只留爱打游戏的下利特在旁边教正在他怀里的入间玩游戏。



卡鲁老师看着这个场景忍无可忍了,眉头不断跳动,大吼:“肃静!!你们都给我安静点!!笨蛋们!!”




5.



“嗯~入间君真的没有这里相关的记忆吗?”理事长问道。



卡鲁老师带着入间来到沙利文的办公室了,而入间正坐在卡鲁旁边吃着沙利文给的零食。



“没有——”入间摇摇头,“那你还记得爷爷吗?”沙利文忍住要流眼泪的冲动。



“不记得哦。”



“鸣鸣鸣……”沙利文瞬间变成蛋状哭哭,“入间君失忆了,不记得爷爷了鸣鸣鸣……”




“……”很想揍人的卡鲁老师,但要忍住,不然没有工资。



“爷爷怎么哭了?很痛吗?不哭不哭!痛痛飞走~!”入间拍了拍沙利文的脸,温馨得不真实。



蛋状沙利文见状哭得更惨了,他还是那个入间君! !太温柔了55555



“理事长……”卡鲁老师生活不易,叹气。



“嘛……我觉得应该是入间受到了什么影响,或是恶周期留下的后遗症?”



“恶周期留下的后遗症?没有这种东西吧!”



“这些都只是猜测啦。”理事长摆摆手,“毕竟除了后遗症目前还想不到其他的可能性。”



“确实……”卡鲁托腮思索着。 “但是也太巧合了,这个时间点。”



说到这里,卡鲁老师想起了什么,抬起头面对沙利文,说:“理事长,恕我问一句,关于入间的父母……”



听到这句话,沙利文自然明白卡鲁的意思,换上些许严肃的神情:“这个很难解释,总之……”说到一半,沙利文瞬间变成了蛋状,理事长的气势仿佛只是个假象。



“入间君不见了!!”



“啥?”卡鲁观望四周后,也跟着慌张起来,“那小子去哪了!!!”



6.



“人类这种生物真的很神奇呢……”



“哥哥!这本书是真的吗?这里是魔界?好厉害!”



“啊,是的。”人类摸起来真的好软,而且入间变成小孩子好可爱……



此时入间在巴拉姆的房间里,阅读着巴拉姆为他解释关于魔界的事,让保护自己。



“人类会被吃掉……”小小的入间想像到场景,脸色吓得发白,“我不会这么做的!而且……入间君这副样子很可爱!”巴力姆安慰着入间。



“是这样吗……”入间这么想着,老实说在这个时点的入间,父母为他带来的伤害已经在进行中,但入间仍然不知道。



“嗯,我可以摸摸你的脸吗?”



“好啊~”



一根箭矢射中在了巴力姆的心里。



人类……不,入间君,小时候真的好可爱! 




Tbc——




多人画面好难表达。

评论 ( 13 )
热度 ( 1710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幽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