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幽ヾ

目前最喜欢的圈:all男主穹、all敦
只要我还喜欢他们,就愿意为他们产粮(⁠´⁠;⁠ω⁠;⁠`⁠)

[all原神空]社恐的空今天也在找妹妹(7)

(7)



脚步声里温迪身后停下,落叶飘下。温迪转过身,表情惊讶中又带点理所当然:“哎呀,你们怎么跟过来了?虽然我刚也在想你会不会过来~”



“关于风神……”



“嗯?你们是来打听风神的?”



空点点头、派蒙也点点头,虽然不高兴的表情写在脸上,说:“没错!卖唱的,我们有话要问你!”



“我很乐意回答,不过……”温迪看向空与派蒙的后方,哉悠地说:“有人似乎不怎么欢迎我呢。”



“!?”两人立即往后看,有一巨大的物体朝他们冲了过来!



派蒙又一次华丽地强烈之风吹到不知道哪里了,空倒是以剑为防挡住了这个狂风之核,一人一物在这里互相比力。温迪出现在树上吹了个口哨,眼神里添了一份欣赏。



“这位旅行者实力真是出色啊,居然直接挡住攻击。”他轻声地嘟嚷着,随后蓄起弓箭,瞄准狂风之核的位置,一发射到它头上!



……毫发无伤。



“啊呐?”温迪不禁露出疑惑,空倒是有点无言。



大哥!你风属性打风系当然是免疫啊! !未免有点不够谱了吧! !



“……可以不用……那个什么……元素力吗?”



“好啊,我再试一次~”



然而温迪没有机会了,因为空已经凭他身经百战的剑术、以物理的方式打倒了狂风之核。少年那身战斗的姿态、以及那双露出要保护人的眼神、因烈风而吹起的发瓣跟披风,都为他的魅力进一步地展现。



温迪眯了眯眼睛,就是不知道少年面罩下的样子,感觉会在女孩子们的圈中杀出一片天啊。



处境安全后,温迪跃身跳到空身边,“干得不错啊空。”



空闻言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然后发现了不对。 “派…蒙呢?”



“这个嘛……他好像被风吹走了?”这番话让空不知该高兴还是悲伤,旅伴没了,他大可以自己独自去找妹妹。但是少一个能替他沟通的人,而且他不太愿意跟别人独处。



果然好想念荧啊……不知道她现在在哪呢?



话语刚落,一个白色的身影从天空啪一声撞到那颗大树,然后再沙沙一声地掉到草地上,脑袋起了一个大包。



“…………”



“…………”




─────────────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怎么看待风魔龙,但是……”温迪垂下眼眸,掩盖眼中的悲伤,说:“如果你们是问关于巴巴托斯的话,很遗憾那家伙已经不在蒙德很久了。”



派蒙整理着乱糟糟的发型,不解地说:“这是什么意思?”



“隔壁璃月的岩神和稻妻的雷神还在,但是蒙德人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他们的风神了。”



“那个……”空皱了皱好看的眉头,慢吞吞地说:“温迪,是……怎么知道的?”



“嗯~我可是吟游诗人,也常在蒙德活动,知道这些很正常的吧~?”



“哪裡正常了!”派蒙反驳,温迪再次无视,空问出重点:“那…为什么…你要来这里?”



温迪勾了勾嘴唇,说:“特瓦林身上因为被毒侵蚀才有毒血一样的柱子在脖子上,你见过吧?”



空乖巧地点点头,“当时我不小心打中他的眼睛了……”想起来都觉得很抱歉……



温迪听后先是瞪大眼睛,“噗哈哈……”随后大笑。



“那是特瓦林估计非常生气呢,他一定有记住你!”



“…………”不需要,谢谢。



“卖唱的,快说回正事啦——!”



空看见话题转移的机会,便点点头附和:“嗯……”那里难道有什么问题吗?他同时在心中想道。



温迪才慢慢地停止刚才的笑意,说:“那就是毒柱。”



温迪继续解释:“原本我想帮特瓦林,但是净化不行,反倒是自己也被侵蚀了,只能在这里疗伤。”



派蒙似乎脑袋连线了,“卖唱的,你说的该不会是……”随后她看向空,温迪也是。



空被两人盯得头皮发麻,好像确实是这样,但他也不想啊! ?他当时是想快点离开的说! !被两人目光盯得浑身寒颤,空下意识地退后一步。



“没错。”温迪双手叉着腰,毫不客气说:“是你。”



空再次吓得瞪大双眼,手难免有些颤抖,他默默地再退后一步。温迪见状便往前走,笑眯眯地道:“放心啦,我又没有怪你~”



谁信你啊!



“我现在有个计划要进行,我需要帮手~”温迪抓住了空微微颤抖的,“作为赔礼你必须陪我哦~”



“……?”



温迪手中的温热传到空手中,温迪察觉到,空的手即使带着手套也能摸出来、手是软的,但掌心却不是,甚至有点小茧。



明明是用剑的,为什么会有小茧?温迪不解地想,而且他手臂有绷带,应该是受伤了。



空似乎也察觉到什么,连忙松开双手,视线也心虚地移开,试图转移这尴尬的画面,“那什……还是说说溫迪的计划吧……”



“就是就是!”派蒙被无视一阵子,温迪还摸到空的手,她现在相当不高兴!明明她作为旅伴还没摸过!虽然空有捏过她的脸就是了。



派蒙在空中围着他们转了两圈,挡在空面前,对温迪说:“别欺负派蒙的旅伴,快说说你的计划。”



温迪无奈地笑了笑,“是是~跟我来吧~”



“……哪里?”空不自主地摸了摸手臂缠着的绷带位置。



“蒙德的教堂,嘿。”




─────────────



接着就是空的社死现场了。



简单地说,温迪称自己是“巴巴托斯”去借天空之琴,结果被修女觉得是可疑人士士而失败。



接着温迪说因为自己是当红的新人,做点什么不会轻易被发现,然后叫空去跟修女谈话试试。



空听到自己要与别人沟通,还是这么无情的修女,他连忙摇头。



“不要不要……”



“欸?只是让你试一下而已啊,而且我的计划需要天空之琴。”



空还是摇头,温迪觉得很奇怪,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 “我来说吧,空你站在我旁边就好!”派蒙倒是了解空是因为社恐发作,而且没有最依赖的妹妹在身边,肯定连沟通的勇气也没有。



空听后倒是同意了,点点头,接着就是派蒙与修女沟通,不过没有骑士团的文件容许不可以借。



“果然你也不行啊~”



“果然?”派蒙很疑惑,空反倒觉得很正常,温迪也是。



“那么……”



在温迪开口之前,空已经猜出来个所然,打断了他的话。 “你说……你是巴巴托斯?”如果是真的话,空倒是思绪理解了。



“是啊,怎么了吗?”



空好看的眉头皱着,似乎在沉思着什么。派蒙在旁边挠挠头,疑惑道:“怎么了?”



“……意思是要偷,对吧?”



“对,你居然知道啊。”温迪以为空是要拒绝他来着。



“但是这样不太好吧!?”派蒙道。



“不……”空摇摇头,眼神添上一分勇气,直视着温迪的眼睛。



 “若你真的是神……”



“欸?”



空接着说:“我会帮你。”温迪更是露出了疑惑,“欸欸??”派蒙也听到瞪大眼睛,嘴巴说不出话。



“因为……”空握紧了拳头,眼眸多了一丝阴霾,声音闷闷地说:“因为……我不想再遇到分离。”



没有荧的地方……空根本不敢想象,但是现在的现实就是如此。



“我晚上会去的。”空说完就朝大门地方走了,背影尽是寂寞,仿佛世界只剩他一个人。



“喂!空,等等我!”派蒙连忙飞过去跟上空的后面。



“…………”



温迪满是复杂的神情盯着空的背影,再看向那位修女,无奈地叹了口气。为何……他会觉得空与那位老头子有点相似?




TBC———



没想到吧,我居然更新了,欸嘿。




评论 ( 7 )
热度 ( 43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幽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