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幽ヾ

目前最喜欢的圈:all男主穹、all敦
只要我还喜欢他们,就愿意为他们产粮(⁠´⁠;⁠ω⁠;⁠`⁠)

[all原神空]社恐的空今天也在找妹妹(1)

*幼儿园文笔



*ooc严预警!!



*原神/all原神空



*原作向魔改!!真的跟原作改的哦!!



*社恐空,有妹妹有身边才会比较大胆而且黏妹妹,放心还是善良的空!空宝是最棒的( ・∇・)!就是有點沙雕和憨憨(小声bb



*剧情崩塌



以上OK?那请往下看啦!食用愉快~



——————————————————




旅行者空,现在非常惊慌。



他的故国坎瑞亚被天理毁灭了,空与他的妹妹『荧』逃走的时候遇到某位神灵阻止;他们两人分开了。



可他现在没有了力量、以及在坠星山谷醒来打算钓鱼充飢,结果钓上了个溺水的不明飘浮物体。



…………



讲个笑话,空是个有社恐的旅行者。



平常妹妹在身边的时候,他才有像哥哥的地位的样子,因为能够在旁边状胆以及有妹妹的陪同。



然而现在妹妹不在身边一起旅行,他自己一个人就是个社恐的旅行者。



总之浑浑噩噩的自我介绍后,两人算是暂时结识了。



派蒙指着腮一副疑惑的样子打探着面前那位救了他的恩人。金色头髮、异域的服装、看起来很独特,但为什麽要带黑色的面罩?



「为什麽要带黑色的面罩?」她用略有疑虑的语气问。



空连忙别开视线,心在呐喊妹妹你在哪裡?我不想回答眼前这个吉祥物!



派蒙见空不理她有点小失落,于是只好转开话题,「我们在这附近走吧!找你妹妹的线索!」空听到派蒙跟她找妹妹才愿意跟她四处走走。中途看到远处有个『七天神像』。



「我们去看看吧!那好像是『七天神像』!」



「对了!神灵的造像散佈在大陆上……」派蒙在解释与说明的时候,空压根没在听。他现在只想赶快找到妹妹压压惊,然后与妹妹一起到下个世界旅行、寻找新的家园。



「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见空心不在焉完全没在听,她就有点不满了。



空被大声的派蒙吓到后退几步,派蒙见状又有点矛盾了;这个男人这麽怕生?社恐吗?想到这,她才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对不起啦…!我们先靠近神像看看吧!」



派蒙先与空拉开距离,空才默默跟上来到七天神像面前。次人意外的是、神像的风元素与空产生了呼应,空感觉现在身上充满了力量。心却有点飘飘然然的样子,大概是风的力量所造的。



空得到风的力量后继续启程寻找妹妹。派蒙说前面是蒙德城。接着发现丛林旁边有一位全身绿色、貌似是诗人的人在与一条巨大的龙谈话。然后那条龙瞄了一眼空。



「他们是不是发现我们了…?」派蒙轻声在空耳旁说。



???



那条龙盯着我们!派蒙你好像说中了,乌鸦嘴啊啊!!



对不起我马上走!!



正当空想悄悄离开时候,巨龙却大吼一声,把派蒙给震飞了,慌乱间抓住空的头髮;然后朝空的方向冲了过来!



空甚至没来得及反应就本能躲在旁边的树木后面,巨龙擦身而过,派蒙被吹得上下摆动,空的双手仍然死死抓紧树木才没有被强烈的风吹走。



开玩笑……妹妹不在身边、自己原本的力量也莫名其妙消失了,现在一条巨龙也能把他搞没!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那个人和巨龙连个影都没有地消失得无穷无尽。



派蒙在空中转了两圈,似乎回过神了,「幸好抓住了你的头髮,不然要被吹飞了!」



空听后连忙检查自己的头髮有没有乱。嗯,还整整齐齐地,幸好没事。



「幸好没事,还以为要被吃掉了……」



派蒙回想起那条巨龙冲过来的样子,可怕极了!!空也没有好到哪裡去,他拍拍自己的小心脏。



妹妹我想你了。



「说起来,那个怪人居然会和龙说话,绝对很奇怪对吧!」



「嗯……」空闷闷地回了这一句。毕竟也是跟妹妹穿越过诸多世界的人,巨龙会跟人讲话不奇怪,反而是飘浮物的你会讲话更奇怪!



派蒙一脸惊喜地「哇!」,「那是什麽?有个红色发亮亮的东西!」



空闻高前往巨龙刚停留的所在地蹲下来查看,发现是个充满鲜红色、散发着不详气场、水滴形状的石头。「哇…感觉是个好不安的东西……」



……危险的东西带在身上越有用!空的旅行经验中有这麽一个想法!



「我先保管起来就好……」空也就收起来暂时保管。派蒙有点不解,但还是点点头:「嗯,好!那我们继续前往蒙德城吧!」



在前往蒙德城的同时,有一位带有红色蝴蝶结的轻盈少女跳出来,挡在空与派蒙的路上。



女孩一开口就是:「愿风神护佑你!陌生人!」



空内心一个大大的问号。这位女孩你什麽意思?愿风神护佑我??我人还在健在啊!!



「我是西风骑士团的侦查骑士,安柏!你们不是本地人吧?那麽请说明自己的身份!」



派蒙连忙摇摇手:「冷静一下!我们不是可疑人员——」



「可疑的人都会这么说。」



安柏眼神充满怀疑在打量派蒙与空,社恐的空害怕安柏对他做出什麽事连忙往后退,就差没拔刀防备了。



这个人很警备她。



安柏的观察是这麽说的。「我只是问一下你的身份,不需要这麽防备,只要说明身份就好,我不会怎麽样。」



空听后才稍微放下心,「空…旅行者…」



「空?」安柏思索了下,「听起来不像本地人的名字,是旅行者对吗?」然后看向旁边的派蒙,「这只看起来……像吉祥物的是什麽?」



空“嗯”了一声,金色的眼眸转了一圈,脑袋想出一个词语:「紧急食品…」



安柏明显听到傻住了,派蒙气到摄手摄脚,「喂!这怎麽还不如吉祥物!!」



「我叫派蒙,跟空是认识不久的旅伴啦~!」派蒙气到鼓起了脸。空有点想捏,但还是忍住了这冲动。



空:敢想不敢做。



安柏了解头绪与名字后,双手叉腰,一脸严肃:「总之而言你们就是旅行者对吧?但蒙德最近有巨龙出没,你们最好快点离开这裡哦。」



安柏手心放在胸口处,表现出骑士风格的气质。「这裡离蒙德不远,我可以送你们一程哦!」



「而且我们不会放着可疑人士不管!」安柏还一脸爽朗的笑容道。



空:四捨五入就是要我们走吧。



空面无表情地在内心吐槽,就算有表情但带着黑面罩的他也没人知道。



派蒙倒是很直白地说出来了,「你是不信任我们吧?」



安柏立即“咳咳”了两声,说,「呼…失礼了,这不是一位优秀的骑士应有的言辞……」



「我向你们致歉!呃…陌生而可敬的旅行者!」



「好生硬的发言!」派蒙与空此时心中都如此默契地吐槽。



「啊…不过在此之前,我得先完成任务……」



「嗯?」派蒙不解,「什麽任务—……那是什麽!?」派蒙指着一个拿木盾、有点矮小的……原始人?



安柏“啊”了一声,「那是丘丘人!不要放跑他们!」



安柏上前丢了一只兔兔伯爵,丘丘人的注意力都放在兔兔伯爵身上。有一个拿火棒的丘丘人,威风地挥动火把朝兔兔伯爵冲过去。



然后他就被炸飞了,人没了。



派蒙看得惊讶的同时,空一个风丸扩散了另一个拿火把的丘丘人,火焰飞到拿木牌的那个丘丘人,他在“噫哈哈”地挥动木牌希望把火弄熄灭。



空:意外地…有点可爱?



然后木牌被烧完了,两只丘丘人朝空冲过来,空捣出剑挡了两招,来一招刚掌握的随风而去的龙捲风送走了。



随后安柏射出一箭,击中一个大丘丘的头部,大丘丘也没了。



「呼~」她抹了抹头上不存在的汗,「小菜一碟~」



安柏用欣赏的眼神看向空:「不错啊!没想到你也不是没有战斗力的路人……刚才那一战感觉如何啊?」



嗯……



很新奇?



空回忆起刚才掌握风的力量如此想道。



但嘴巴却说出来了。「很神奇……」空刚说完就有点石化了,他说了什麽??



「哦!居然是新奇啊~」



不…新奇指的是刚才的力量,不是丘丘人!



派蒙在一旁吃完瓜后问出重点:「丘丘人为什麽会出现在这裡建立营地?」



「对啊。」安柏附和道,「不知为何最近这种荒野上的魔物会靠近蒙德城,我的任务就是清理他们的营地!」



「说起来,你们为什麽出现在这裡?」



「啊…我们是陪空找家人的,他的妹妹失散了!」



「嗯……」空点点头。



「哦啊,寻找家人…呐。」安柏想到此时,眼神却暗淡了一下,随后笑了笑。「我知道了!我可以帮你们在城裡贴告示!我们先去蒙德城吧!」



「好呐!」派蒙踢了踢空的肩膀:「走啦!空!」



空愣了一下,还是跟上了安柏与派蒙的脚步。



寻找妹妹的第一天,启程。



———————END————————


真的魔改呢。。

这次就算会弃,也不会再删了。

MHY不要打我。。。欸嘿~(´ . .̫ . `)



评论 ( 6 )
热度 ( 1301 )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幽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