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幽ヾ

目前最喜欢的圈:all男主穹、all敦
只要我还喜欢他们,就愿意为他们产粮(⁠´⁠;⁠ω⁠;⁠`⁠)

[胡七]眸色

*幼儿园文笔



*ooc严重预警



*胡桃x七七/往生度厄



*可能有点白术x七七



*短篇/短打/沙雕产物



*标题乱取



☞以上OK?那请往下!( ̄▽ ̄)



────────────




“七七,帮我拿些清心花吧!”成熟稳重的少年嗓音说道。



“清心花⋯清心花!”小女孩矮小的身材拿著木楼子走到药柜前,然后往上面看。但她没有立即上去拿清心花。



她手指放在嘴角,机械般地嘟嚷著:“刚才要拿什麽来著⋯⋯”



“清心花啦,七七,清心花!”白术对七七健忘习以为常,好心地再重复一次。



“啊,知道了。清心花⋯清心花⋯”



但是七七爬了上去,顿了顿,又双手空空的走到白术旁边:“没有清心花了。”



“哦呀。”白术皱起眉头,“这就有点困扰了呢⋯⋯”



“嘿嘿、看来是你上次忘记补货了呢~”趴在白术肩膀上的蛇说道。“那我去採吧?阿桂也还在採琉璃袋,现在还没回来。”白术知道七七害怕爬高处,所以採琉璃袋和清心花这种东西都交给阿桂,这次忘记提醒他了。



“还是七七你要去?”



七七手指再次放在嘴角思考了一会。敕令、敕令⋯⋯



眼见越想越複杂的脸(长生:你怎麽知道的?)只好无奈地说:“嘛,好了好了。我去採,七七帮我看好店铺喔~”



“噢,白术记得帮我遮太阳噢~”



“是是~”



“知道了。”得到小女孩的回答后,他俩一蛇一人出门了。



白术离开后,店舖变得更加冷清,七七坐在柜檯后面。



店铺没人,七七放鬆了肌肉,开始做起了体操。“一二、七七⋯⋯二二⋯七七⋯二二⋯七七⋯⋯”



做了约半个时辰,店铺的客人仍然空空如也,七七正在想喝椰羊奶,猛地传来一阵熟悉的女性声音在七七耳朵:“欸,今天白术先生不在啊。”



七七猛地颤掉、肌肉也开始紧绷,她连忙爬进柜檯下面,完全不敢发出声音。这声音绝对是胡桃,现在白术先生不在⋯⋯她绝对会想把我火葬⋯!



胡桃双手叉著腰看著店铺四周,“七七你在吗~我来找你玩啦~你今天状况还好吗?”胡桃今天的工作都丢给了老孟,她出去放鬆地想找七七玩耍。



没有任何人回应。“欸?七七你在的是吧~?”胡桃看左又看右,最后看向柜檯。



胡桃猛地把头仰在柜檯下,正好与七七对视,这确确实实把七七吓了一跳!连面无表情的她瞳孔都缩小了。胡桃一个完美的前空翻到七七面前,把七七抱了出来。



“七七现在只有你一个人吗?近来可好吗~?一起来玩吧~”胡桃愉悦地蹭蹭七七娇小的身体,与胡桃心情完全相反的七七不停地挣扎。



“好热⋯⋯放开我⋯⋯!”



“不要这样啦~以前是我不好嘛,现在来找你玩,增进感情!”



“呜⋯放开我!好热、好热⋯!”七七还在奋力挣扎,她想给自己上敕令,不过目前这个状态她没办法给自己上敕令。



这个人身体温度好热!快要被烧死了⋯!救命⋯救命!白术先生!



一道女孩的声音打破了这气氛,但不是白术或长生。



“咦?我们是不是打扰你们啦?”两人朝门方向望去,旅行者和派蒙。“打扰到她们了,空,我们走吧!”派蒙手肘撞了撞空的肩膀说道。



空会来只是接了阿桂的居民委託来给琉璃袋的,谁知道正好撞到她们的亲密画面。“我只是按照委託给琉璃袋,你们能先给我报酬吗?”



趁胡桃发呆的空档,七七像是看到救命符般地迅速从胡桃怀中跳了下来,然后在柜檯拿走摩拉,塞给了空整整三万多的摩拉。



“谢啦,那我先走了!”空笑了笑,可是一转身七七就抱紧空的大腿不愿意放开。



“那个⋯七七?”空刚想把七七抱起来,但被胡桃抢先一步地拎了起来。



“谢谢你啦旅行者~”胡桃一副鬼灵精怪的语气:“说起来,你们有没有生病的朋友来光顾我家往生堂啊?现在还有买一送一、多购多得!”



派蒙迅速否认,“没、没有没有!”,随后拉著空的马尾髮端逃跑,“什、什麽都没有对吧!快、快走啦空!”空就一脸懵地被派蒙扯著髮端跑了。“等一下,派蒙你别扯我头髮!!”



“七七,我们去玩吧~!”胡桃()带著七七离开不卜卢,当阿桂回来的时候看到什麽人都没有,手上拿著的不是琉璃袋,而是清心花。



“咦?白术老闆和七七也不在吗?”阿桂也知道七七怕高,所以委託人帮採琉璃袋,自己特地去採清心。



至于带著一堆清心花和被太阳晒晕(?)的长生的白术回来发现七七不在后,马上知道发生什麽事了。



他眼睛眯起来,笑嘻嘻的脸,脸上冒青筋,朝敢天花板吼了一句:“往生堂堂主!!!”把一旁的阿桂和门外不肯吃药的小女孩与她母亲都被他这一吼吓到了。




——————————————————




“抓紧囉七七~”



“啊⋯———!”



现在换七七紧紧抓著胡桃的手臂不肯放开,因为她们脚下的就是漫无边际的高处。没错,胡桃把七七带到庆云顶,然后从最高处开著风之翼飞下去。



胡桃原本以为七七在高处会很开心,直到她看见七七那双害怕的眼神以及不停颤抖的身体,才发现七七、她似乎怕高。



“欸?你怕高?”



这时候她才想起七七的过去。糟糕⋯我没有注意。



“不怕⋯⋯七七、不怕⋯⋯!”但紧紧抓著的手根本没有说服力。



胡桃飞到奥藏山才把七七放下来。经过一番折腾、七七更加认定胡桃是她的瘟神。胡桃把她抱在怀裡安慰她。小小一隻、抱起来真的很舒服。


想到这,胡桃的眼神又黯了黯,可是她的体温太冷了。



猛然,不知道从哪裡来的、她们在清凉的风中、看见一片又一片淡红的枫叶。



“枫叶啊,七七你有兴趣吗?”



“枫叶⋯⋯?”



“对!红红的,很漂亮吧?”胡桃伸出那隻涂满黑色指甲的手,手掌上浮现一只红色的蝴蝶。“这是⋯什麽?”



“红色的蝴蝶,很配吧?”红色的蝴蝶飞到那堆飘散的枫叶中。胡桃看向高处、又看向七七,忽然胡桃想到一件事情。



她试探的语气说:“七七,你平常是怎麽採高处的药的?”



“高处⋯?”七七瞬间读懂她的意思,不过却在脑袋努力翻找著词语,最后只是硬生生冒出一句:“敕令⋯⋯”



胡桃轻笑没有说话,再次从手掌中浮现了一只蝴蝶,这次七七把注意力都放在红色的蝴蝶身上。紫红色又无神的双瞳渐渐透露出光芒。“好漂亮⋯⋯”



胡桃看见七七那双紫红色终于闪闪发亮又露出光茫的眼睛,不自主地哼起她的小歌:“大丘丘病了⋯⋯”



胡桃从桃没有忘记。



“二丘丘瞧~”



每次七七从她手上逃走,眼睛总表露出强烈的求生欲。



“三丘丘採药⋯⋯”



身边越来越多蝴蝶和小团鸟围著她们。



“四丘丘嗷~”



那年的海灯、白术带她出去看烟花。她那双紫红色的眼眸变得闪闪发亮,非常好看。



就是现在这副模样。



没有任何星空或者春天能比得上你那双发自内心、既清澈、又闪闪发光的眼眸。





——————————————————




事后老孟和阿桂都被白术拿著长生甩了一巴掌。



阿桂:???我妨碍到老板恋爱了吗???



老孟:关我什麽事???



晚上胡桃把七七送回不卜卢的路上。虽然一天下来对七七又惊又喜,但至少对胡桃的害怕感缓了许多。



七七回到了店铺裡,一回来就看到白术似乎不太想愉悦的脸,而阿桂脸上有一条红痕。



白术忍著怒火地说:“七七,你去哪了?”



七七呆呆地摇摇头:“七七……不记得……”



“七七……被送回来的……”



白术无奈地扶额,知道七七大概不会说实话。“好吧好吧,清心和琉璃袋也有了,来喝椰奶吧。”



一听到椰奶七七的眼睛就发亮了:“椰奶!椰奶!”



七七她撒谎了。



第一次对著白术撒谎。



刚才的事情她难得地没有忘记。



到底为什麽呢?



枫叶捧随数只红蝴蝶在不卜卢门外飞翔。



——就如七七的眼眸一样、美丽动人。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4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幽ヾ | Powered by LOFTER